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幾個月前買了雜牌腳踏車 為了到捷運永寧站通勤用 上面亂貼了一些貼紙 拿來做辨識 有幾次有放過夜 昨天沒回家 放了過夜 今天就沒看到了 >_< 走了兩三次 就是沒看到 明天白天再去看看 希望是眼殘..... 有人有這樣的經驗嗎? 如果明天真的不見了 報警有用嗎? 唉!! 情人節竟然小情人被人拐跑了 我的小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46.12
Happy72732:我家丟了3台前後 新車二手車爛車 都丟了= = 02/14 20:02
cash910022:話說我媽去郵局辦個事情腳踏車也被偷了....記得要鎖 02/14 23:43
hackman:那邊外勞似乎蠻多的耶 02/15 17:32
knightking:有烙碼的話...機會會大些 02/17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