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ating57:XDDDDDD 看前面很生氣 後面超好笑的 我不是故意的XDDDD 02/18 11:03
→ jplover:是因為你是正妹吧!正妹容易招引怪人!自己多小心吧! 02/18 11:12
推 chun456:你好~~~XD 02/18 11:29
推 hazel76525:正解:聖瑪莉~~~ 02/18 12:51
→ Darefire:平常日晚上有警察可以請求護送 02/18 13:26
→ mizunonana:對對~聖瑪莉QQ 他的叉燒波蘿非~常的好吃! 02/18 13:47
推 seraphiam:聖瑪莉啊 我只知道每次出站就是那香味 讓我肚子都好餓 02/18 14:09
推 poikz:這就是正妹難以擺脫的宿命啊~ (煙) 02/18 14:10
推 ar0387959310:怪男想追妳吧 02/18 14:32
推 Lilien525:原po好好笑~ 02/18 16:06
推 moonshade:感嘆如果是帥哥應該就是搭訕了.... 02/18 16:15
→ moonshade:長得不好看的人搭訕就被說是變態或很噁 02/18 16:15
推 seraphiam:我可以推 天線寶寶捷運版嘛?= =a 02/18 16:27
推 gir:我也有遇過在耳朵旁吹氣的害我一整個頭皮發麻..那個人有點年紀 02/18 16:28
→ gir:之前還有一次從馬路中央很快的衝向我,請我過馬路..都是同一個 02/18 16:30
→ mizunonana:這跟長相無關吧!好端端一個陌生人在你耳邊吹氣~ 02/18 16:47
→ mizunonana:任誰都會噁心吧> < 02/18 16:48
→ mizunonana:誰會因為對方長的很帥還是怎樣就覺得很高興的..T_T? 02/18 16:48
推 seraphiam:原po別太氣 你碰到的例子(吹氣)真的太變態了(拍) 02/18 17:00
→ mizunonana:其實我比較氣我自己說什麼『你好』~~~~XD 02/18 17:06
→ moonshade:我說的是第一篇的那個例子,問路搭訕... 02/18 18:05
→ moonshade:話說我是男的,如果正妹對我吹氣說你好我一定不覺得噁心 02/18 18:05
推 moonshade:也因為如此男生要學一堆不讓女生覺得噁心但又有機會 02/18 18:07
→ moonshade:認識的稀奇古怪招數... 02/18 18:08
→ moonshade:前面幾篇也有出現裕民路的怪人,人家人很善良 02/18 18:08
→ moonshade:也沒做什麼壞事,就被一堆人說是變態什麼的... 02/18 18:09
推 a2007791:結論是..原來現在路邊搭訕都會被當成怪人..(非吹氣)囧. 02/18 18:53
→ a2007791:所以想認識女生的鄉民們..還是去聊天室或交友網站吧XD 02/18 18:54
推 resdl:超爆笑 推一下 qq 02/18 22:03
→ seraphiam:不過 這下意識回你好 真的很妙(y) -->MSN大拇指 02/19 00:35
推 manforman:純推moon大的說法 02/19 01:10
→ manforman:金城武吹氣跟白雲吹氣 差很多呢 02/19 01:11
推 pootine3921:達比修有跟澎恰恰吹氣 也差很多呢,雖然都是王牌投手 02/19 01:50
推 kanebo998:原PO真是北七到爆啦 >"< 02/21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