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覺得海山站三號出口那附近~好像都滿多怪人的 希望女性板友晚上出站的時候也能注意一下 我上次也是~遇到一個怪人 我大約7點多出站 有一個男的從我身後叫住我  說什麼真巧啊!你也是在海山站下車! 巧個鬼!周圍這麼多人這站下車你怎不一一去跟他們問巧!? 我就說我不認識你~就快速離開了 結果第二天出站時也遇到他@_____@ 他就跑來說什麼又遇到你了!唷齁~  (齁你媽啦= =) 之後我覺得他一直跟著我走~就跑到附近的租書店裡假裝要租書 他也真巧啊!要去租... 後來我就跑去便利商店晃很久後~他就不見了 之後陸陸續續幾天都會看到他 有時衝著我笑  有時鬼鬼祟祟的跟在後面真的太噁了= = 但好在現在都沒在看到他了~~ 還有遇過幾次海山站的怪人~ 有一次滿噁的也是一個男的~ 我當時在捷運站的瑪莉聖(瑪聖莉?聖莉瑪?有點忘了Q_Q)麵包店買完麵包 到轉角要搭電扶梯的地方~一個男的從我耳後吹氣說『你好~~~』 真是太噁了Q__________Q 不過讓我真正怒的是......... 我竟下意識的回了他『你好~』 ............是怎樣?天線寶寶捷運版嗎?(╯ ̄3 ̄)╯┴─┴ ※ 引述《eec (eec)》之銘言: : 今天下午六點半左右 : 在海山站三號出口遇到一個奇怪的男子 : 朝我走過來時,我還以為他要問路之類的 : 於是我很好心的告訴他車子 該在哪搭 : 結果他說 喔 我知道 : 接著竟然對我說............ : 方便跟你聊一聊嗎 : 嚇得我馬上說不方便 : 趕緊遠離他旁邊 : 而且當時只有我ㄧ個人呢 : 真是超危險的!! : 大家要多注意可疑的人喔!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8.70.47
eating57:XDDDDDD 看前面很生氣 後面超好笑的 我不是故意的XDDDD 02/18 11:03
jplover:是因為你是正妹吧!正妹容易招引怪人!自己多小心吧! 02/18 11:12
chun456:你好~~~XD 02/18 11:29
hazel76525:正解:聖瑪莉~~~ 02/18 12:51
Darefire:平常日晚上有警察可以請求護送 02/18 13:26
mizunonana:對對~聖瑪莉QQ 他的叉燒波蘿非~常的好吃! 02/18 13:47
seraphiam:聖瑪莉啊 我只知道每次出站就是那香味 讓我肚子都好餓 02/18 14:09
poikz:這就是正妹難以擺脫的宿命啊~ (煙) 02/18 14:10
ar0387959310:怪男想追妳吧 02/18 14:32
Lilien525:原po好好笑~ 02/18 16:06
moonshade:感嘆如果是帥哥應該就是搭訕了.... 02/18 16:15
moonshade:長得不好看的人搭訕就被說是變態或很噁 02/18 16:15
seraphiam:我可以推 天線寶寶捷運版嘛?= =a 02/18 16:27
gir:我也有遇過在耳朵旁吹氣的害我一整個頭皮發麻..那個人有點年紀 02/18 16:28
gir:之前還有一次從馬路中央很快的衝向我,請我過馬路..都是同一個 02/18 16:30
mizunonana:這跟長相無關吧!好端端一個陌生人在你耳邊吹氣~ 02/18 16:47
mizunonana:任誰都會噁心吧> < 02/18 16:48
mizunonana:誰會因為對方長的很帥還是怎樣就覺得很高興的..T_T? 02/18 16:48
seraphiam:原po別太氣 你碰到的例子(吹氣)真的太變態了(拍) 02/18 17:00
mizunonana:其實我比較氣我自己說什麼『你好』~~~~XD 02/18 17:06
moonshade:我說的是第一篇的那個例子,問路搭訕... 02/18 18:05
moonshade:話說我是男的,如果正妹對我吹氣說你好我一定不覺得噁心 02/18 18:05
moonshade:也因為如此男生要學一堆不讓女生覺得噁心但又有機會 02/18 18:07
moonshade:認識的稀奇古怪招數... 02/18 18:08
moonshade:前面幾篇也有出現裕民路的怪人,人家人很善良 02/18 18:08
moonshade:也沒做什麼壞事,就被一堆人說是變態什麼的... 02/18 18:09
a2007791:結論是..原來現在路邊搭訕都會被當成怪人..(非吹氣)囧. 02/18 18:53
a2007791:所以想認識女生的鄉民們..還是去聊天室或交友網站吧XD 02/18 18:54
resdl:超爆笑 推一下 qq 02/18 22:03
seraphiam:不過 這下意識回你好 真的很妙(y) -->MSN大拇指 02/19 00:35
manforman:純推moon大的說法 02/19 01:10
manforman:金城武吹氣跟白雲吹氣 差很多呢 02/19 01:11
pootine3921:達比修有跟澎恰恰吹氣 也差很多呢,雖然都是王牌投手 02/19 01:50
kanebo998:原PO真是北七到爆啦 >"< 02/21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