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s12312347:土城中央路一段快到日新菜市場~好像是黃源新隔壁 02/24 22:13
→ ss12312347:我阿公整排假牙都去哪邊用的~聽說還不錯!! 02/24 22:13
推 Ortlinde:我是去一家牙科的工廠做的.一顆三千.鈦合金瓷牙.超美的 02/25 06:18
→ Ortlinde:好到我朋友認為我去整型了.因為他連臉型都做修正了.. 02/25 06:18
→ Ortlinde:活動假牙整床15000.上下加起來也才30000.比外面便宜很多 02/25 06:19
→ Ortlinde:不過在中和.要知道的寄信問我吧.. 02/25 06:19
推 comer:請問,因為我老爸有糖尿,所以想問還有哪一家大家推的^^" 02/25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