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t35abe:我都管它「近捷運的巷子」= = 02/25 22:40
→ powerice:那應該不算一條路吧! 是..公園?! 廣場?! 青菜拉= =~ 02/26 00:09
推 doraemonni:應該較學前街吧~我記得我在地圖上看過 02/26 00:14
→ bearwang:沒有路名的路 鄉村有很多 住址都是XX村X號 02/26 00:45
→ kelvin:"樂利街"? 捷運站的地址也是樂利街 原PO指的那條路應該有一 02/26 00:55
→ kelvin:部分是樂利街 靠近路口(派克雞排)那邊就無解了 地圖也沒標 02/26 01:00
推 shinichi:那邊算長得很像路的公園吧 02/26 03:12
推 topsniper:我一直很自豪我們土城有全捷運唯一的社區公園式車站^__^ 02/26 12:15
推 Igu:沒錯XD 可惜我不住那邊@@ 02/26 16:14
推 GGMail:那邊其實叫"水溝加蓋" XD 02/26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