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回家,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海山捷運站1號和2號出口那條路...他到底有沒有路名?? 沒有耶!!!!! 沒有耶!!!!! 沒有耶!!!!! 這會不會是台灣唯一一條沒有路名的路?? (我頓時覺得好酷喔^^") 我也是在地土城人,可是我也不知道路名>\\\\\< 哈,這問題不知道會不會很蠢?? (連自介都還沒打,就先打這蠢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02.252
gt35abe:我都管它「近捷運的巷子」= = 02/25 22:40
powerice:那應該不算一條路吧! 是..公園?! 廣場?! 青菜拉= =~ 02/26 00:09
doraemonni:應該較學前街吧~我記得我在地圖上看過 02/26 00:14
bearwang:沒有路名的路 鄉村有很多 住址都是XX村X號 02/26 00:45
kelvin:http://0rz.tw/da4ks海山站週邊地圖 三樓說的現在似乎叫 02/26 00:54
kelvin:"樂利街"? 捷運站的地址也是樂利街 原PO指的那條路應該有一 02/26 00:55
kelvin:部分是樂利街 靠近路口(派克雞排)那邊就無解了 地圖也沒標 02/26 01:00
shinichi:那邊算長得很像路的公園吧 02/26 03:12
topsniper:我一直很自豪我們土城有全捷運唯一的社區公園式車站^__^ 02/26 12:15
Igu:沒錯XD 可惜我不住那邊@@ 02/26 16:14
GGMail:那邊其實叫"水溝加蓋" XD 02/26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