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wabasic:根據我搭五年的經驗,七點五十就等在那 ! 03/04 19:35
推 dick49576111:尖峰12-15分、離峰15-20分 、例假日20-30分 03/04 19:35
→ swabasic:不過現在我不太確定了, 我沒坐一段時間了~請參考 03/04 19:36
→ dick49576111:副線平日30分發車 假日約一小時才發車 03/04 19:36
→ dick49576111:以上均轉自台北客運網站 至於實際間格... 03/04 19:37
→ SILCOT:我下載在手機裡查~或是也可以用語音查詢~ 03/04 20:03
→ SILCOT:多坐幾次大致上就可以抓到間隔:) 03/04 20:04
→ icemilkdrink:謝謝你們~~~感動,土城版真的很溫馨!! 03/05 00:43
推 kelvin:S大說的那個真的很方便 我也有用 另外推一個台北縣的查詢 03/05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