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一下 公車275(正、副線)往台北方向的車 如果在清水國小站等的話 早上八點左右,大約都幾點幾分左右有車呀?! 他好久才一班哦 我記得很久以前我姊都會固定時間搭275去中和 可是現在時間已經變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19.92
swabasic:根據我搭五年的經驗,七點五十就等在那 ! 03/04 19:35
dick49576111:尖峰12-15分、離峰15-20分 、例假日20-30分 03/04 19:35
swabasic:不過現在我不太確定了, 我沒坐一段時間了~請參考 03/04 19:36
dick49576111:副線平日30分發車 假日約一小時才發車 03/04 19:36
dick49576111:以上均轉自台北客運網站 至於實際間格... 03/04 19:37
SILCOT:http://5284.taipei.gov.tw/ 用我愛巴士5284查很方便 03/04 20:03
SILCOT:我下載在手機裡查~或是也可以用語音查詢~ 03/04 20:03
SILCOT:多坐幾次大致上就可以抓到間隔:) 03/04 20:04
icemilkdrink:謝謝你們~~~感動,土城版真的很溫馨!! 03/05 00:43
kelvin:S大說的那個真的很方便 我也有用 另外推一個台北縣的查詢 03/05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