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ss:7-11旁邊那家..裡面是黃色~ 一個年輕人用鐵板部分 03/04 22:15
→ goss:一個懷孕的..打理事情 03/04 22:16
→ goss:一個長相抱歉聲音很嗲...讓我很不自在 懷孕那個聲音嗲就算了 03/04 22:17
→ yilu015:萬家鄉那家也不錯,一家人都很親切 03/04 22:21
推 pppqqq362:理髮店隔壁的巧味 03/04 22:30
推 goss:鐵板那個年輕人是...懷孕的那個的先生嗎 03/04 23:37
推 hazel76525:1樓說的那家叫培恩的樣子,清爽不油我喜歡~萬家香我不 03/05 22:48
推 mouse1127:推7-11旁那間美式套餐超划算 漢堡+薯條+奶茶 50圓 03/08 17:49
推 iamerick:培恩真的不錯,幾乎每天都去那買。 03/10 21:02
推 Jrmpvm646:推goss:一個長相抱歉聲音很嗲... 我笑了 04/04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