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土城的朋友家好 我是住在三峽的大學生 這學期每個禮拜都要去土城的觀護所實習 但是小女子是個路癡加上不敢遲到 最方便買的早餐就是德霖技術學院附近 但是又沒閒情一一去比較 那邊聚集的早餐店每次都有好多人在買 請問可以告訴我哪間比較好吃的嗎?? 感激不盡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gochi2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27.3
goss:7-11旁邊那家..裡面是黃色~ 一個年輕人用鐵板部分 03/04 22:15
goss:一個懷孕的..打理事情 03/04 22:16
goss:一個長相抱歉聲音很嗲...讓我很不自在 懷孕那個聲音嗲就算了 03/04 22:17
yilu015:萬家鄉那家也不錯,一家人都很親切 03/04 22:21
pppqqq362:理髮店隔壁的巧味 03/04 22:30
goss:鐵板那個年輕人是...懷孕的那個的先生嗎 03/04 23:37
hazel76525:1樓說的那家叫培恩的樣子,清爽不油我喜歡~萬家香我不 03/05 22:48
mouse1127:推7-11旁那間美式套餐超划算 漢堡+薯條+奶茶 50圓 03/08 17:49
iamerick:培恩真的不錯,幾乎每天都去那買。 03/10 21:02
Jrmpvm646:推goss:一個長相抱歉聲音很嗲... 我笑了 04/04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