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土城10年了
吃來吃去就那幾家
裕民路上都吃透透了
最近搬到中央路2段
對這有一點陌生
以前很少到2段後面來
有板友知道2段後有什麼好吃的店或餐廳嗎
另外有人要一起訂購快樂廚房咖啡廳泡沫紅茶簡餐專用料理包
因為我是新手不會合購希望找1-2個人一起買就好了
我個人要20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203
※ 編輯: roro1923 來自: 125.225.1.203 (03/10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