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住土城10年了 吃來吃去就那幾家 裕民路上都吃透透了 最近搬到中央路2段 對這有一點陌生 以前很少到2段後面來 有板友知道2段後有什麼好吃的店或餐廳嗎 另外有人要一起訂購快樂廚房咖啡廳泡沫紅茶簡餐專用料理包 因為我是新手不會合購希望找1-2個人一起買就好了 我個人要20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203 ※ 編輯: roro1923 來自: 125.225.1.203 (03/10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