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種花的昨天打電話給我老爸 問他要不要換光纖的.... 我老爸不知道 就叫我問 想問看看國際路這有人換光纖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85.189
mirostory:換阿 幹麻不換 03/10 15:06
maninpink:我從大一等到快大四了...青仁路還是不能裝光纖... 03/10 15:27
clode:金城路.鄰接土城站.市政大樓.市政中心.竟然沒有光纖~~~~ 03/10 17:27
clode:等了2.3年了.就連8M都不能接.超無言的 03/10 17:28
pl993842:裕民路這邊可以換了嗎? 03/10 18:50
lizsan77:可以打123去問,他會依地址查看是否可裝光纖 03/10 19:47
topsniper:學府路一段市場這都能裝了,裕民路應該也可以吧,起碼靠 03/10 20:29
topsniper:近學府路的應該可以:) 03/10 20:29
rickysilence:學成路不行... 03/10 22:34
T100:裕民路後段不行..113以後 03/11 00:27
nana110300:我家在青山路,最近裝了光纖.但我不懂光纖和寬頻差在哪? 03/11 00:39
ar0387959310:中央路45巷不行+1 ADSL 8M也不行= = 03/11 08:35
nick8419:回樓樓上~光纖就是寬頻的一種阿~你要問的是ADSL和光纖吧! 03/11 11:48
nick8419:光纖線路比ADSL的同軸電纜~較不會有訊號衰減的問題~ 03/11 11:51
nick8419:速度和穩定性也有大大的改良 03/11 11:51
nick8419:這只是粗淺~要深入了解請上GOOGLE大神或是知識家 03/11 11:52
ccjhs25863:...8M不錯了..我家這福祥街還在768/128K...這什麼速度. 03/11 12:39
clode:樓上真慘 03/11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