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razyplayer:要戰學校嗎? 03/14 13:22
推 dreaminsky:唉.. 03/14 13:25
→ sagi131:叫警察來啊 看他敢不敢繼續大小聲 自己錯還理直氣壯= = 03/14 13:39
推 topsniper:那然後呢??大家就裝龜不敢叭了??還是開始報警?? 03/14 14:12
→ fire886cat:摸哩細咧嗆蝦小 (鎮暴槍指著) .... 03/14 14:49
→ dracula0317:金城警察局很近 叫一下就來了 那邊也有錄影 很方便的 03/14 14:58
推 hellosnoopy:開march也敢那麼嗆= = 03/14 18:05
推 torerotw:車號? 直接向學校告狀 這種敗類要給個教訓 03/14 19:35
推 kobeshaw8:怎麼沒讓我遇到,真想練嗓門耶!! 03/14 21:45
→ colinymt:砸車阿= =" 03/15 10:44
推 topsniper:樓樓上:小心,現在小朋友出門帶槍的不少,個人認為還是 03/15 13:54
→ topsniper:馬上報警處理比較保險,神經病+愛耍帥+拿槍是很危險的。 03/15 13:55
→ emia:你可以用手機拍下來 = =, 車號,人正面貌--備案--找林XX議員 03/15 19:36
→ emia:銘仁服務處,離那邊算近,趁選舉前找他們幫應該ok的 03/15 19:37
→ cash910022:拍下來給警察就好了....還是要自保的 03/17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