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昨天晚上 在延吉街轉往防汛道路的小路上 就是賣草仔貴的那邊(上次好像有板友在那出車禍) 一台紫色march停在路中間把整個路擋死了 所有的車子堵了一大堆在那邊 一堆人按喇叭就是不動 結果這時一個穿著光啟高中制服的男生 領口扣子也不扣好 開車門下來 罵一句 摸係勒b三小 頓時火氣就上來 你車子不管怎麼樣擋在那邊 本來就有錯在先了 是故障 等人 還是其他原因 趕快處理或是跟大家講一下 求助之類的 結果下來就耍流氓 才高中就這樣 真不知道你家裡是怎麼教你的 可悲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93.35
crazyplayer:要戰學校嗎? 03/14 13:22
dreaminsky:唉.. 03/14 13:25
sagi131:叫警察來啊 看他敢不敢繼續大小聲 自己錯還理直氣壯= = 03/14 13:39
topsniper:那然後呢??大家就裝龜不敢叭了??還是開始報警?? 03/14 14:12
fire886cat:摸哩細咧嗆蝦小 (鎮暴槍指著) .... 03/14 14:49
dracula0317:金城警察局很近 叫一下就來了 那邊也有錄影 很方便的 03/14 14:58
hellosnoopy:開march也敢那麼嗆= = 03/14 18:05
torerotw:車號? 直接向學校告狀 這種敗類要給個教訓 03/14 19:35
kobeshaw8:怎麼沒讓我遇到,真想練嗓門耶!! 03/14 21:45
colinymt:砸車阿= =" 03/15 10:44
topsniper:樓樓上:小心,現在小朋友出門帶槍的不少,個人認為還是 03/15 13:54
topsniper:馬上報警處理比較保險,神經病+愛耍帥+拿槍是很危險的。 03/15 13:55
emia:你可以用手機拍下來 = =, 車號,人正面貌--備案--找林XX議員 03/15 19:36
emia:銘仁服務處,離那邊算近,趁選舉前找他們幫應該ok的 03/15 19:37
cash910022:拍下來給警察就好了....還是要自保的 03/17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