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土城活了20幾年.... 也沒有和土城的網友出來吃個飯... 不知道這個提議如何??? -- 秋香:十字追魂棍!(舉起棍子揮下去) 唐伯虎:事到如今,我不能再隱瞞了,妳聽清楚,其實我就是唐、伯、虎! 秋香:(棍子停住)唐伯虎? 唐伯虎:怎麼樣? 秋香:你是唐伯虎我就是觀世音要你的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77.80
ice0110:會不會發現有板友其實就是自己認識的阿XD 03/15 22:33
sdfg246810:有這可能喔...呵 03/15 22:38
powerice:如果有女生應該會有一堆人要去... 03/15 23:54
sdfg246810:我比較想辦男生的聚會...因為可以喝酒...呵 03/16 00:30
GEY:有女生就不能喝酒嗎? 03/16 00:39
sdfg246810:通常男生喝酒會喝的比較多點....當然女生也可以啦 03/16 00:41
sdfg246810:只不過是安全的問題... 03/16 00:42
yousocool:走呀走呀 今天我生日 弄個生日我最大 一人一百 可唱3小 03/16 02:39
ChangRung:可唱3小...XD 03/16 09:16
a2478212:唱三小...XD....<我笑了ccc> 03/16 12:58
ChangRung:不過還是祝YOU大生日快樂:D 03/16 13:11
qqsugar666:祝You 大生日快樂 03/16 13:11
peizhen0913:歡迎阿姨加入嗎?XD 03/17 19:55
sdfg246810:OK阿..歡迎加入....生日快樂阿....我在來問一下大家好 03/17 21:21
sdfg246810:了...看要不要再舉辦一次版聚...呵 03/17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