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ce0110:會不會發現有板友其實就是自己認識的阿XD 03/15 22:33
→ sdfg246810:有這可能喔...呵 03/15 22:38
→ powerice:如果有女生應該會有一堆人要去... 03/15 23:54
→ sdfg246810:我比較想辦男生的聚會...因為可以喝酒...呵 03/16 00:30
推 GEY:有女生就不能喝酒嗎? 03/16 00:39
→ sdfg246810:通常男生喝酒會喝的比較多點....當然女生也可以啦 03/16 00:41
→ sdfg246810:只不過是安全的問題... 03/16 00:42
推 yousocool:走呀走呀 今天我生日 弄個生日我最大 一人一百 可唱3小 03/16 02:39
推 ChangRung:可唱3小...XD 03/16 09:16
推 a2478212:唱三小...XD....<我笑了ccc> 03/16 12:58
推 ChangRung:不過還是祝YOU大生日快樂:D 03/16 13:11
推 qqsugar666:祝You 大生日快樂 03/16 13:11
推 peizhen0913:歡迎阿姨加入嗎?XD 03/17 19:55
→ sdfg246810:OK阿..歡迎加入....生日快樂阿....我在來問一下大家好 03/17 21:21
→ sdfg246810:了...看要不要再舉辦一次版聚...呵 03/17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