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secalla:我有認識的兩個人買了 現在都是煩惱著要怎麼處理... 03/16 08:35
推 ccjhs25863:我可以幫忙處理一下@@ 03/16 08:57
推 topsniper:我也有,只可惜幾年前膝蓋受傷之後現在只能當置物架了 03/16 10:23
→ topsniper:當初我買的是家具行塵封多年的樣品,老闆只算我200元XD 03/16 10:24
推 pl993842:好酷喔~ 大概多少 03/16 11:56
→ cindy740627:謝謝大家的幫忙 感覺好像有褒有貶...我看必須試坐才能 03/16 12:38
→ cindy740627:決定吧... 03/16 12:38
推 topsniper: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地下室新開的家具店好像有在賣,要試坐 03/18 15:26
→ topsniper:可以去。 03/18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