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ypeotoco (打字男)
看板
TuCheng
標題
[問題] 請問威寶收訊
時間
Mon Mar 16 00:21:05 2009
請問威寶在土城收訊品質好嗎? 可否麻煩辦過的人給個建議 我住在海山高工這邊 不過其他地區的也可以當作參考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87.227
推
ckgary
:不錯 我家住海山高工旁
03/16 00:31
推
chocobo17
:清水路金城路口 收訊不錯!!用兩年多了
03/16 12:02
推
gt35abe
:住到裕民路,很不錯。(不過到南部就很尷尬了...)
03/16 12:04
推
rexclon
:明德路二段 不錯
03/17 01:11
推
nonohaha
:很不錯 我家住學府裕民路口這
03/19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