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威寶在土城收訊品質好嗎? 可否麻煩辦過的人給個建議 我住在海山高工這邊 不過其他地區的也可以當作參考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87.227
ckgary:不錯 我家住海山高工旁 03/16 00:31
chocobo17:清水路金城路口 收訊不錯!!用兩年多了 03/16 12:02
gt35abe:住到裕民路,很不錯。(不過到南部就很尷尬了...) 03/16 12:04
rexclon:明德路二段 不錯 03/17 01:11
nonohaha:很不錯 我家住學府裕民路口這 03/19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