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小的沒去過新竹~請問新竹怎去? 從土城怎去或是從南勢角捷運怎去? 大約要多少錢才夠?要當天來回且晚上約十一.十二點回來~ 請問...怎回怎去啊?...麻煩大大們幫個忙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75.4
tony121010:你到底是要去新竹還是苗栗? 03/16 12:35
poikz:你是要先去新竹 然後再到苗栗嗎? 03/16 13:32
ddjeak:該不會又一個以為苗栗在新竹的吧>< 03/16 19:10
momo0723:新竹縣苗栗市...XDD 03/16 19:55
T720i:是苗栗縣立體育館還是苗栗巨蛋體育館?兩個地址不太一樣 03/16 20:13
power1120:應該是騙文章數的... 03/21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