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金城路上不是開了一家299燒烤 忘了較什麼名字 在探索附近那 有人吃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3.209
terfd:/ 八星報喜 03/16 13:26
iloveavril:我吃過~肉片還蠻薄的... 03/16 14:12
soranoyume:請問是吃到飽的嗎? 03/16 15:18
roro1923:好吃嗎 03/16 15:31
sunweiyako:我覺得好難吃喔.如果還是有勇士要去嘗試~我可以送他 03/16 15:39
sunweiyako:折價券~好像一人折30.壽星不知道半價還怎樣 03/16 15:40
iloveavril:是吃到飽~普通沒啥好吃@@ 03/16 16:20
roro1923:東西多嗎?想去嘗試看看 03/16 19:34
suyiyi:聞的到外頭的味道嗎= =? 03/16 19:54
sunweiyako:是吃到飽呀~東西還算多~聞得到....燒焦的味道...ORZ 03/17 11:42
power1120:非常不推 去水漥吧 但要去中和橋和路別跑去莒光路喔!! 03/19 09:17
seraphiam:很油 感覺會像油煎 03/19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