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小弟我在前年10月入伍,入伍前有去拜訪老師 她就借我ㄧ本書叫我無聊時可以看看打發時間 直到我去年9月退伍...到現在3月了都還沒有把書還給老師XD 因為本人上班關係,所以一般上課時間我沒辦法去... 有沒有學弟妹知道老師有沒有晚自習的輪班阿@@? 或者是有學弟妹要幫我送的 XD (誤) 很想跟老師小聊,但都是想親自見面聊~順便看看一些久未見面的老師 :D 希望有學弟妹可以解答我的疑惑嚕 ~~ -- 這年頭,人人都要有個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changru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17.95
uchin:推秀芳老師~是我高中三年的班導喔^^(還不快叫學姐~XD) 03/16 22:10
stellatank:他人很好~希爾頓很可愛 03/16 23:17
ChangRung:叫學姊會透露出了你的年齡...本人74年次...XD 03/17 00:02
ChangRung:嗯 秀芳老師 是我最熟最好的老師之一 :D 03/17 00:02
adambleach:被彭秀芳荼毒兩年的人 03/17 08:51
abcam:清中 有國文教的好的老師嗎?和英文? 謝謝.. 03/17 10:22
ChangRung:我英文很爛別問我XD 03/17 16:44
shokeikei:<--- 第二屆 (老人) 03/19 00:06
※ 編輯: ChangRung 來自: 218.169.72.108 (03/19 07:40)
Ginger11:<--- 第一屆...樓上老人的學長... 03/19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