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chin:推秀芳老師~是我高中三年的班導喔^^(還不快叫學姐~XD) 03/16 22:10
推 stellatank:他人很好~希爾頓很可愛 03/16 23:17
→ ChangRung:叫學姊會透露出了你的年齡...本人74年次...XD 03/17 00:02
→ ChangRung:嗯 秀芳老師 是我最熟最好的老師之一 :D 03/17 00:02
推 adambleach:被彭秀芳荼毒兩年的人 03/17 08:51
推 abcam:清中 有國文教的好的老師嗎?和英文? 謝謝.. 03/17 10:22
→ ChangRung:我英文很爛別問我XD 03/17 16:44
推 shokeikei:<--- 第二屆 (老人) 03/19 00:06
※ 編輯: ChangRung 來自: 218.169.72.108 (03/19 07:40)
→ Ginger11:<--- 第一屆...樓上老人的學長... 03/19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