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forppt:R.I.P 03/16 13:57
推 YZUndead:自殺不會R.I.P的 03/16 13:58
推 freewash:520之前會這樣說嗎? 520之前大概看到無業就說經濟不景氣 03/16 13:58
推 ccbbaa:是因為很恩愛還是無葉呢? 03/16 13:58
推 Darvish816:F.I.R 03/16 13:58
推 b471520:S.H.E 03/16 13:59
推 clv:圍棋大師? 03/16 13:59
推 Picotee:RIL好了 May he rest in love 03/16 13:59
推 BRANFORD:大眾電信總經理? 03/16 14:01
推 lats:自殺的人沒辦法到天堂去找愛妻 03/16 14:05
推 kickmeout:看成留言餵香蕉,研究生上弔 03/16 14:05
推 dodonpachi:P.T.T. 03/16 14: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02.201
推 goss:死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但如果是為了失業 03/16 19:02
→ goss:死或許可以... 開放下面開始砲樓上 03/16 19:02
推 a2478212:哈哈 樓上的 妳這種行為 直接叫版主把妳抓去浸豬隆就好 03/18 00:26
→ a2478212:好好人不做 偏偏愛當個嘴砲仔 妳這種行為真讓人猜不透~ 03/18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