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kfic (kfic)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思念亡妻 佛寺上吊 時間: Mon Mar 16 13:57:11 2009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5/4790977.shtml 思念亡妻 佛寺上吊 【聯合報╱記者饒磐安/土城報導】 2009.03.16 02:56 am 52歲無業男子吳清源昨天上午被發現在土城市青雲路一間佛寺附近的樹木上吊身亡,未留 遺書。吳的女兒向警方說,父親沒有病痛,也沒有欠債或與人發生糾紛,最近並未發現父 親有何異狀,但母親過世後,父親一直情緒低落,可能是太思念母親,一時想不開而尋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0.225.173
justforppt:R.I.P 03/16 13:57
YZUndead:自殺不會R.I.P的 03/16 13:58
freewash:520之前會這樣說嗎? 520之前大概看到無業就說經濟不景氣 03/16 13:58
ccbbaa:是因為很恩愛還是無葉呢? 03/16 13:58
Darvish816:F.I.R 03/16 13:58
b471520:S.H.E 03/16 13:59
clv:圍棋大師? 03/16 13:59
Picotee:RIL好了 May he rest in love 03/16 13:59
BRANFORD:大眾電信總經理? 03/16 14:01
lats:自殺的人沒辦法到天堂去找愛妻 03/16 14:05
kickmeout:看成留言餵香蕉,研究生上弔 03/16 14:05
dodonpachi:P.T.T. 03/16 14: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02.201
goss:死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但如果是為了失業 03/16 19:02
goss:死或許可以... 開放下面開始砲樓上 03/16 19:02
a2478212:哈哈 樓上的 妳這種行為 直接叫版主把妳抓去浸豬隆就好 03/18 00:26
a2478212:好好人不做 偏偏愛當個嘴砲仔 妳這種行為真讓人猜不透~ 03/18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