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lo1987806:土城有農場這麼大的地方嗎....要不要往三峽找找 03/16 21:23
推 ag629:和平路? 03/16 22:02
推 jetzake:南天母森林遊樂區已經關掉了的樣子....(默) 03/16 22:52
推 SILCOT:大板根可以烤嗎?@@ 03/16 22:58
推 juang15:大板根可以烤肉,有烤肉區 03/16 23:22
推 singlesingle:南天母森林遊樂區民國85年就關門了... 03/16 23:31
→ nanaceking:土城第一市民農園 03/17 00:11
→ qqsugar666:大板根可以烤肉~下個月我要去那裏辦國小同學會 03/17 09:49
→ qqsugar666:推一下皇后鎮森林烤肉也不錯,(國中同學會就在那辦的) 03/17 09:50
→ gbaby0622:請問土城第一市民農園裡有些啥活動或服務??... 03/17 10:49
推 ss12312347:三峽有可以玩水的~也有可以烤肉的阿 03/17 11:16
→ ss12312347:而且哪邊還有紅十字會~所以很安全阿 03/17 11:17
推 momo0723:樓上可以說明一下三峽哪裡嗎- - 03/17 15:03
推 maxonline:彈藥庫裡,不熟的同學家好像有。好像啦 不確定因素很大 03/17 17:29
推 money333:那裡不錯喔~可以烤肉也有香草喔~ 03/17 21:07
→ bartender:彈藥庫區內的劉老師自然教室有提供,可以上網查電話聯絡 03/21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