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因為跟同學想來烤肉............. 最好是有農場或烤肉場地的............. 請推薦有去過的地點跟價位....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47.23
polo1987806:土城有農場這麼大的地方嗎....要不要往三峽找找 03/16 21:23
ag629:和平路? 03/16 22:02
jetzake:南天母森林遊樂區已經關掉了的樣子....(默) 03/16 22:52
SILCOT:大板根可以烤嗎?@@ 03/16 22:58
juang15:大板根可以烤肉,有烤肉區 03/16 23:22
singlesingle:南天母森林遊樂區民國85年就關門了... 03/16 23:31
nanaceking:土城第一市民農園 03/17 00:11
qqsugar666:大板根可以烤肉~下個月我要去那裏辦國小同學會 03/17 09:49
qqsugar666:推一下皇后鎮森林烤肉也不錯,(國中同學會就在那辦的) 03/17 09:50
gbaby0622:請問土城第一市民農園裡有些啥活動或服務??... 03/17 10:49
ss12312347:三峽有可以玩水的~也有可以烤肉的阿 03/17 11:16
ss12312347:而且哪邊還有紅十字會~所以很安全阿 03/17 11:17
momo0723:樓上可以說明一下三峽哪裡嗎- - 03/17 15:03
maxonline:彈藥庫裡,不熟的同學家好像有。好像啦 不確定因素很大 03/17 17:29
money333:你可以參考一下在彈藥庫裡http://green999.blogspot.com/ 03/17 20:59
money333:那裡不錯喔~可以烤肉也有香草喔~ 03/17 21:07
bartender:彈藥庫區內的劉老師自然教室有提供,可以上網查電話聯絡 03/21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