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ackman (雁去長空不留痕) 看板: TuCheng
標題: [心情] 中正路上舊衛生所及其大樹被產除了
時間: Tue Mar 17 09:15:42 2009
中正路上舊衛生所及其大樹被剷除了
就在昨天
早上先拆左邊那一棟
下午再拆右邊那一棟
大樹被怪手 給分屍了
感覺過程很粗暴
那棵大樹應該是公所列管的大樹吧
怎麼可以這樣就剷了呢
聽我爸說那塊地要蓋樓了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21.229.29
※ 編輯: hackman 來自: 203.121.229.29 (03/17 14:13)
推 benjo:我實在很難忘記小時候去那抽血護士阿姨還說我都不哭很勇敢! 03/17 20:12
※ 編輯: hackman 來自: 203.121.229.29 (03/17 23:27)
推 clode:昨天晚上有看到一對情侶很感傷的的在哪裡看著那裏 03/18 21:55
推 terfd:我以前也有去那間診所看過病 是診所嗎 那是我很小的時候 03/19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