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明德路二段又再鋪柏油 距離上一次我記得沒有幾個禮拜 上次鋪完 一路上 不是平整的一條路 而是一塊一塊一塊的補丁 不知道今天鋪完會不會是完整的 還是又有不一樣的花色咧? 雖然對於重鋪的原因我不太了解 但對同一條路一再的修修補補我也實在看不下去 一再製造噪音 卻看不見效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63.100
torerotw:台灣的馬路沒有一天是好的...噪音...我要出門買耳罩了 >< 03/17 15:05
manforman:沒有這樣怎賺錢 03/17 15:06
happy8456:快要選舉啦!都需要一些"政績"呀 03/17 15:38
benjo:弄成那樣一點也不會覺得是政績... 03/17 20:27
SVIA:不弄一些工程怎麼會有名目可以a錢,你真的以為是為政績嗎? 03/18 06:30
SkyScorpio:簡單講應該是消化預算 03/18 17:11
jetzake: ◢███◣ 幹你媽的,還在浸水桶 03/18 20:46
jetzake: █ ≡ ∣林北都已經升級成浴缸了 03/18 20:47
jetzake: ∣ —⊙-⊙∣討噓你還太嫩了! 03/18 20:47
jetzake: ∣ 皿 ∣ ╭─╮ 03/18 20:47
jetzake: ╲ ︶╱ ∴ < ‧│_ 03/18 20:48
jetzake: ╱ . , > ∵ ∣ ╱∴)) 03/18 20:48
jetzake:┌───────────────┐ 03/18 20:48
jetzake:╰┐─────────────┌╯ 03/18 20:49
jetzake: │ │ 03/18 20:49
jetzake: ╲____________╱ 03/18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