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者: bri78716 (笑到嘴巴都要裂開了) 看板: TuCheng 標題: [閒聊] 延和路的個人風格免費剪髮 時間: Tue Mar 17 22:15:13 2009 今天下午很沒事想說陪我朋友去剪頭髮 經過了延和路的個人風格 看到他說免費 我們就進去剪 我本來是沒有要剪的 但是想說反正免費 又加上我的頭髮已經爛到不行 分岔到爆了 就想說順便修一下好了 然後換我剪的時候 他就說我分岔太嚴重了 就一直說直接剪短會比較好 我那時候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可能是中邪了吧 竟然就說要剪短了 我真的覺得我瘋了!!!!!!!!!!!!!!!! 邊剪還邊想落淚= = 畢竟我有該死的自然捲 我很怕剪完會變超捲啊 所以在剪的時候超忐忑不安的啊 就這樣讓他剪短了.... 在這麼說我都留好好幾年了 唉 有一點點心痛的感覺 好啦 以上是抒發一下我的心情啦 重點是 他好像到25號前都是免費的樣子 想省錢的人快去吧 哈哈哈 快go吧 附註 是延和路的那家喔 在安和國小附近的 其實他們不會剪得很差啦 好像有滿多是還滿厲害的那種 有一個還說剪過羅志祥愛轉角的那個頭耶 反正不用錢就去試試也不錯囉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15.63
sophygo:那覺得剪得怎麼樣呢?免費好像不錯的樣子耶! 03/17 22:18
marochen:想問剪的怎麼樣 +1 03/17 22:31
shockyeu:嗯...你的頭髮應該剪了 哈哈 03/17 23:16
maxonline:請問有沒有地圖? 03/17 23:34
shockyeu:金城路麥當勞旁的巷子彎進去就差不多看的到了 03/17 23:35
bri78716:樓上大誤啊 我都說是延和路的啊 你有沒有在聽= = 03/18 00:23
※ 編輯: bri78716 來自: 125.232.115.63 (03/18 00:25)
chubbyhoney:剪短很好阿!原po我要看!! 03/18 00:32
shockyeu:真假...我對不起大家呀... 03/18 16:48
rosecalla:今天一樣免費喔!!!! 03/18 17:54
skitshady:原PO正妹不過有點發福 快PO照片阿 03/18 20:07
bri78716:樓上的不要太超過囉!!嘖嘖 03/18 21:37
skitshady:那就放個圖吧 03/18 21:47
shockyeu:放圖+1 03/18 22:24
slippera:先前有剪過~我個人還蠻滿意的(先前剪+洗也好像才300有找) 03/18 22:45
iloveavril:PO照片+1 03/18 23:04
gpo:偷偷說..雖然便宜但他會在過程中跟你推銷多做個什麼 多做個 03/19 16:07
gpo:那個只要XXX元就好..恩..我之前去100 03/19 16:08
gpo:元的時候(之前是剪髮一百塊..後來出來變400,因為被推銷了.. 03/19 16:09
gpo:自己不好意思拒絕就買了..所以要有心裡準備會有推銷 03/19 16:09
LL9808:地圖+1 03/19 22:20
bri78716:是喔 我是都沒被推銷耶 03/19 23:20
AvRiL540:我也敗了一千出去..不過算是自願的吧,部分燙跟全染各500 03/21 19:32
AvRiL540:染劑味道很刺鼻,眼睛接觸到氣體也會,但過陣子就不會了.. 03/21 19:35
AvRiL540:心裡還是有點怪恐怖的,以前別間染也沒這問題..真怕皮膚爛 03/21 19:41
※ 編輯: bri78716 來自: 125.232.114.116 (03/30 23:17) ※ 編輯: bri78716 來自: 125.232.114.116 (03/30 23:18) ※ 編輯: bri78716 來自: 125.232.114.116 (03/30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