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phygo:那覺得剪得怎麼樣呢?免費好像不錯的樣子耶! 03/17 22:18
推 marochen:想問剪的怎麼樣 +1 03/17 22:31
推 shockyeu:嗯...你的頭髮應該剪了 哈哈 03/17 23:16
推 maxonline:請問有沒有地圖? 03/17 23:34
推 shockyeu:金城路麥當勞旁的巷子彎進去就差不多看的到了 03/17 23:35
→ bri78716:樓上大誤啊 我都說是延和路的啊 你有沒有在聽= = 03/18 00:23
※ 編輯: bri78716 來自: 125.232.115.63 (03/18 00:25)
推 chubbyhoney:剪短很好阿!原po我要看!! 03/18 00:32
→ shockyeu:真假...我對不起大家呀... 03/18 16:48
推 rosecalla:今天一樣免費喔!!!! 03/18 17:54
→ skitshady:原PO正妹不過有點發福 快PO照片阿 03/18 20:07
→ bri78716:樓上的不要太超過囉!!嘖嘖 03/18 21:37
推 skitshady:那就放個圖吧 03/18 21:47
→ shockyeu:放圖+1 03/18 22:24
推 slippera:先前有剪過~我個人還蠻滿意的(先前剪+洗也好像才300有找) 03/18 22:45
推 iloveavril:PO照片+1 03/18 23:04
推 gpo:偷偷說..雖然便宜但他會在過程中跟你推銷多做個什麼 多做個 03/19 16:07
→ gpo:那個只要XXX元就好..恩..我之前去100 03/19 16:08
→ gpo:元的時候(之前是剪髮一百塊..後來出來變400,因為被推銷了.. 03/19 16:09
→ gpo:自己不好意思拒絕就買了..所以要有心裡準備會有推銷 03/19 16:09
推 LL9808:地圖+1 03/19 22:20
→ bri78716:是喔 我是都沒被推銷耶 03/19 23:20
推 AvRiL540:我也敗了一千出去..不過算是自願的吧,部分燙跟全染各500 03/21 19:32
→ AvRiL540:染劑味道很刺鼻,眼睛接觸到氣體也會,但過陣子就不會了.. 03/21 19:35
推 AvRiL540:心裡還是有點怪恐怖的,以前別間染也沒這問題..真怕皮膚爛 03/21 19:41
※ 編輯: bri78716 來自: 125.232.114.116 (03/30 23:17)
※ 編輯: bri78716 來自: 125.232.114.116 (03/30 23:18)
※ 編輯: bri78716 來自: 125.232.114.116 (03/30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