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vterm:我是十點到十點半 XD 03/18 23:23
→ hsin0120:十點也是可以啦 只是因為我有時下班就十點了 03/18 23:32
→ dracula0317:都會跑 有偷報半馬 也是十點之後才會去跑 03/18 23:52
→ AngelChiang:我我我要跑步! 03/19 00:36
→ hsin0120:大家 要不要站內信留一下聯絡方式啊? 03/19 00:43
→ happy8456:跑步...不錯唷...話說最近在減重...^^ 03/19 01:32
推 shyangtku:一起跑好了,我之前都一陣子一陣子的在跑...輪迴怠惰中@@ 03/19 09:06
→ shyangtku:海山高工對面的是開到幾點?有人楸那邊的嗎 03/19 09:08
→ bearwang:海山高工體育場隨時可進去 有密道 03/19 09:16
→ ffdw:建議在綜合體育場,晚上還是會很多人在跑 03/19 09:39
→ ffdw:是指晚上嗎?? 03/19 09:39
→ ffdw:我是每天晚上9.30-10點會去跑@@ 03/19 09:40
推 dracula0317:其實 就算跑到晚上一點左右 還是有不少人在跑的唷 03/19 10:51
推 teddy72:我是九點到10點,不過10點過後還是有很多人在跑XD 03/19 11:31
→ hsin0120:那難道我到那裡要大喊 土城版友請到操場中央集合嗎? 03/19 23:10
→ hsin0120:還有 綜合體育場在哪裡啊(汗)? 03/19 23:11
推 He11o:妳看一下5536篇 有個簡易地圖 03/20 00:11
→ hsin0120:謝謝 就是裕民路那邊那個運動場囉 03/20 03:25
推 althon:原po報名萬華區路跑吧~ 加油~ 03/21 01:05
→ althon:看到推文才發現這麼多人在綜合體育場跑~我大概22:00-23:30 03/21 01:06
→ althon:常常看到強者跑2x圈=.= 有空教一下~ 每次都被超越數圈 >"< 03/21 01:06
→ hsin0120:我今天才跑了20圈 (其實走很多) 一個小時 快虛脫= = 03/21 05:25
推 ffdw:有時候會跑快30圈~”~不過時間真的很久>< 03/21 06:35
推 althon:樓上上是強者@@ 才20圈=.= 03/21 10:44
→ althon:樓上也是強者>"< 要不要開路跑團~ 03/21 10:44
→ althon:樓上是不是傳說中穿1.穿跑褲+跑外圈? 2.韻律褲+上衣黑色 3. 03/21 10:46
→ althon:會放出音樂~ 以上三位我覺得都是強者 03/21 10:46
推 ffdw:你說的2我認識,3我也知道!!不過我是第4個>< 03/21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