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最近想要練一練跑步 因為報名了8K的路跑 28號就要開跑了,現在還沒有任何準備 覺得這樣不行 又因為上課和打工的關係 大概都要10點半到11點才有空 所以想要請問一下土城版友有沒有人會在這時候去跑? 最好是在裕民路運動場跑 因為本人是女生,這時候那邊很暗,我也會擔心安全 希望能找個伴一起,我們可以再約時間, 不用天天,因為我有時可能也沒空 有意者可否水球或站內信(站內信佳) 拜託拜託了! 這算是揪團文嗎? 如果有很多版友大家一起跑也很好唷 希望能找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90.196
novterm:我是十點到十點半 XD 03/18 23:23
hsin0120:十點也是可以啦 只是因為我有時下班就十點了 03/18 23:32
dracula0317:都會跑 有偷報半馬 也是十點之後才會去跑 03/18 23:52
AngelChiang:我我我要跑步! 03/19 00:36
hsin0120:大家 要不要站內信留一下聯絡方式啊? 03/19 00:43
happy8456:跑步...不錯唷...話說最近在減重...^^ 03/19 01:32
shyangtku:一起跑好了,我之前都一陣子一陣子的在跑...輪迴怠惰中@@ 03/19 09:06
shyangtku:海山高工對面的是開到幾點?有人楸那邊的嗎 03/19 09:08
bearwang:海山高工體育場隨時可進去 有密道 03/19 09:16
ffdw:建議在綜合體育場,晚上還是會很多人在跑 03/19 09:39
ffdw:是指晚上嗎?? 03/19 09:39
ffdw:我是每天晚上9.30-10點會去跑@@ 03/19 09:40
dracula0317:其實 就算跑到晚上一點左右 還是有不少人在跑的唷 03/19 10:51
teddy72:我是九點到10點,不過10點過後還是有很多人在跑XD 03/19 11:31
hsin0120:那難道我到那裡要大喊 土城版友請到操場中央集合嗎? 03/19 23:10
hsin0120:還有 綜合體育場在哪裡啊(汗)? 03/19 23:11
He11o:妳看一下5536篇 有個簡易地圖 03/20 00:11
hsin0120:謝謝 就是裕民路那邊那個運動場囉 03/20 03:25
althon:原po報名萬華區路跑吧~ 加油~ 03/21 01:05
althon:看到推文才發現這麼多人在綜合體育場跑~我大概22:00-23:30 03/21 01:06
althon:常常看到強者跑2x圈=.= 有空教一下~ 每次都被超越數圈 >"< 03/21 01:06
hsin0120:我今天才跑了20圈 (其實走很多) 一個小時 快虛脫= = 03/21 05:25
ffdw:有時候會跑快30圈~”~不過時間真的很久>< 03/21 06:35
althon:樓上上是強者@@ 才20圈=.= 03/21 10:44
althon:樓上也是強者>"< 要不要開路跑團~ 03/21 10:44
althon:樓上是不是傳說中穿1.穿跑褲+跑外圈? 2.韻律褲+上衣黑色 3. 03/21 10:46
althon:會放出音樂~ 以上三位我覺得都是強者 03/21 10:46
ffdw:你說的2我認識,3我也知道!!不過我是第4個>< 03/21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