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土城板的板友大家好, 不好意思借用這板問個問題, 因為我想這問題還是在地人會比較清楚吧,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到捷運站出口發傳單, 所以想瞭解土城地區三個捷運站海山,土城,永寧 這三個捷運站分別是哪一個出口的人潮會比較多?? 畢竟人多的地方,工作起來也比較有效率啊! 所以希望熱心的土城鄉親們幫個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4.206
chiusa:海山捷運站人潮比較多唷 03/18 23:42
likemvp:有沒有很多人拿才是重點 03/18 23:48
cindy740627:在永寧和土城發傳單會很辛苦...@@ 03/18 23:56
neil0803:永寧上下班的時候人很多...不過也只有上下班... 03/19 00:10
q750830:海山的3號 03/19 00:14
shinichi:北捷的運量統計 海山>永寧>土城 03/19 01:04
happy8456:海山人很多.....尤其是3號出口 03/19 01:31
swabasic:不過發傳單..會被趕吧 03/19 01:52
stellatank:海山1號跟二號只有住附近的人會走!!3號很多人!! 03/19 18:55
thelin:海山站人潮比較多... 03/19 19:47
pppqqq362:海山3號出口 03/19 19:55
ccmccmccm:海山三號..發傳單應該還好 常看到有人在發 會被趕那爽報 03/19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