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一直很想知道 是在裕民公園附近嗎 我昨天去騎腳踏車 好像有看到一棟很酷的建築物 是那個嗎 就在新開泰皇的那條前面 白色那棟 就是柑鄰卑嗎 -- MIMI就是我 http://www.wretch.cc/album/katrina04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175
doraemonni:是柑林埤...在學享街那,自來水公司旁 03/19 12:10
kelvin:埤(ㄆㄧˊ) 03/19 16:26
pl993842:埤 我都唸ㄅㄟ 耶XDDD 03/19 21:44
torerotw:應該是念“皮”http://kuso.cc/4ud3 代表地名 03/20 00:12
torerotw:埤亦可念“悲” http://kuso.cc/4ud2 卻有卑下之意 03/20 00:13
torerotw:不過我也愛念甘林悲...俗又有力! XD 03/20 00:14
fire886cat:x您爸 @@? 真冏 03/21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