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ny121010:板橋林園啊 03/20 06:04
推 alicelau:板橋林號啊~ +1(身為土城人的我也常去林園看) 03/20 06:08
→ alicelau:sorry~ 打錯了,是林園 03/20 06:08
推 momo0723:林號XDDDDDDDDDDDDD 03/20 06:28
推 alicelau:樓上的不要這樣嘛!! 我是無蝦米按錯簡碼了>///< 03/20 06:39
推 momo0723:罰你去推生日文十遍 <( ‵皿′)q▄︻═╤═─\(▔□▔")/ 03/20 07:08
推 ninachc:林園+1 我覺得還不錯^^ 03/20 11:46
→ AvRiL540:林園是不是在南雅夜市那附近? 03/20 23:00
推 fromsky0106:林園還不錯~很划算~不過現在很多信用卡買一送一 03/20 23:56
→ fromsky0106:所以平常日去也非常划算~但要看有沒有空才行嚕~ 03/20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