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ck77606:想知道是哪家...? XD 03/21 13:59
推 poikz:可以提示是哪家嗎? 不想踩雷耶~ 03/21 14:17
推 eating57:真令人不舒服的醫生= = 可以說一下是哪家嗎XDD 03/21 14:22
推 cccc5555:想知道哪家耶~ 03/21 17:40
→ bbibby:在氣你沒給他賺拔牙~縫個線哪能賺~ (我猜想的啦!) 03/21 18:31
推 sid33beauty:想知道診所名字+1 03/21 18:32
推 Lilien525:想知道哪家+1 03/21 19:14
推 mylover20:想知道哪家+1 03/21 19:40
→ swabasic:我拔牙齒 牙醫都建議我去大醫院拔 它也怕出事 03/21 19:58
推 powerki:我拔牙齒都是去大醫院的,舒服又快速XD 03/21 22:11
推 lidaling:想知道哪家+1 (哪個醫生那麼沒有度量,計較這麼多?) 03/27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