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因為要矯正牙齒 昨天以前常去的牙科拔了兩邊的小臼齒 下午四點拔,結果到了隔天早上9點都還狂噴血 整個晚上我都在喝血,沒吃飯也喝飽了 嘗到了吸血鬼的滋味阿:D 所以到了另一間板上推薦的牙醫診所去縫 沒想到那個牙醫竟然說:為什麼我要幫他們擦屁股,做這行的沒人在幫別人擦屁股的 我爸跟我聽了都很傻眼,後來縫完了 又聽到醫生跟外面櫃檯護士說:請他回到他原本的診所去拆線 原本那間沒開我也沒辦法阿 感覺不是很好 :( 有人也當牙醫嗎 真的是這樣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9.47
rock77606:想知道是哪家...? XD 03/21 13:59
poikz:可以提示是哪家嗎? 不想踩雷耶~ 03/21 14:17
eating57:真令人不舒服的醫生= = 可以說一下是哪家嗎XDD 03/21 14:22
cccc5555:想知道哪家耶~ 03/21 17:40
bbibby:在氣你沒給他賺拔牙~縫個線哪能賺~ (我猜想的啦!) 03/21 18:31
sid33beauty:想知道診所名字+1 03/21 18:32
Lilien525:想知道哪家+1 03/21 19:14
mylover20:想知道哪家+1 03/21 19:40
swabasic:我拔牙齒 牙醫都建議我去大醫院拔 它也怕出事 03/21 19:58
powerki:我拔牙齒都是去大醫院的,舒服又快速XD 03/21 22:11
lidaling:想知道哪家+1 (哪個醫生那麼沒有度量,計較這麼多?) 03/27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