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土城靠中和莒光路 有個棒球場這裡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住附近 也跟我一樣是個夜貓子 想問住附近的版友 這附近半夜是不是都很吵啊-..-?? 狗叫聲就算了 感覺有一個很吵 很像超多青蛙叫的聲音 還是有人半夜在做工程@@? 昨晚三四點還有人在放煙火 oh my god 超級有夠給他睡不著 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48.154
suyiyi:有嗎昨天有人放煙火沒聽到~我3點多還在玩線上麻將~沒聽到 03/22 02:30
suyiyi:這附近就狗叫聲和附近的卡啦OK業者最吵0.0 03/22 02:32
NUBE:那可能要靠棒球場一點吧QQ 靠巷口咖拉OK業真的很吵=..= 03/22 16:01
mew540:我家也住這裡耶,因為後面是公園,所以常常有野狗聚集打架 04/02 17:23
mew540:不然就是放煙火,尤其過年的時候....吵到不行,已經習慣了 04/02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