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BE ( )
看板TuCheng
標題[問題] 請問靠中和莒光路這的三不管地帶
時間Sat Mar 21 23:59:16 2009
土城靠中和莒光路
有個棒球場這裡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住附近
也跟我一樣是個夜貓子
想問住附近的版友 這附近半夜是不是都很吵啊-..-??
狗叫聲就算了 感覺有一個很吵 很像超多青蛙叫的聲音
還是有人半夜在做工程@@?
昨晚三四點還有人在放煙火 oh my god
超級有夠給他睡不著 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48.154
推 suyiyi:有嗎昨天有人放煙火沒聽到~我3點多還在玩線上麻將~沒聽到 03/22 02:30
→ suyiyi:這附近就狗叫聲和附近的卡啦OK業者最吵0.0 03/22 02:32
→ NUBE:那可能要靠棒球場一點吧QQ 靠巷口咖拉OK業真的很吵=..= 03/22 16:01
→ mew540:我家也住這裡耶,因為後面是公園,所以常常有野狗聚集打架 04/02 17:23
→ mew540:不然就是放煙火,尤其過年的時候....吵到不行,已經習慣了 04/02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