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土城有夜市嗎? 住在土城很久了 可是都沒聽說過 每次去夜市不是去士林夜市 不然就是永和的樂華夜市 但是好像都沒聽過土城哪裡有夜市耶 有板友知道哪裡有嗎? 我實在是很好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85.177
maple0229:金城路上 有間燦坤旁邊 有時候會有 攤位擺在那 算嗎XD? 03/22 00:07
ice0110:樓上是指一兩攤嗎XD 03/22 00:09
crazyplayer:數年前 在大家沒這麼在意環境的時候 員林街可是大的咧 03/22 00:10
ice0110:土城也不小~但是跟別市比起來熱鬧的感覺差好多 03/22 00:20
highhand:以前員林街夜市從員福街一直沿員林街通到中正路,超大條 03/22 00:32
highhand:的,現在中央路二段61巷旁邊停車場星期三六有超小型夜市 03/22 00:33
maple0229: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耶 反正那裡有擺攤= = 03/22 00:38
ChangRung:以前安和國小前也有~(那時候還沒蓋安和國小)不知道大家 03/22 00:39
ChangRung:有沒有印象.... 03/22 00:39
swabasic:更早以前海山高工那裡一整條都是..消失好久了 03/22 00:44
jcz:永寧捷運站 小七隔壁 不過外面廣告布條寫招商中 大家期待吧 03/22 01:12
jcz:看場地 是蠻大的 03/22 01:13
mew540:我還有聽過裕民夜市,不過這是在哪我從來就沒看過它 03/22 02:12
suyiyi:裕民夜市不是板橋的嗎= =? 03/22 02:33
bearwang:裕民夜市是在板橋裕民街 03/22 07:10
ss12312347:以前我記得清水有阿~在駕訓班哪~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03/22 07:52
ss12312347:因為我很就沒去了 03/22 07:52
singlesingle:星期三樂利國小前的裕生路固定都會有夜市...以前國小 03/22 09:01
singlesingle:國中的時候人超多的...現在只剩零星的七八攤了... 03/22 09:02
ice0110:看來好多都消失了 03/22 15:40
roro1923:裕生路現在星期三還是有不過只有兩三攤.... 03/22 16:27
pppqqq362:清水那裡青雲路上的很早就沒了 03/22 20:46
topsniper:裕民路(我是說土城)本身不就是一條很大的夜市??XD加上跟 03/22 21:22
topsniper:裕民路交叉的學府路兩側。 03/22 21:22
shaquille666:自強夜市,在廣福公園在過去一點 03/22 21:27
ChangRung:好懷念...(遠目) 03/22 21:30
crueangel:延吉街應該可以算是個夜市吧 03/22 22:50
remvsd:離土城比較大的,你可以去南雅夜市呀,不用跑到士林 03/22 23:15
terfd:土城國小以前也有阿 中華中學以前那邊也有 03/23 01:09
seraphiam:很久很久以前在金城路還沒改成金城路時延壽路有一段 03/23 11:44
seraphiam:到了週三 沒記錯是週三 會有攤販擺著一條街...... 03/23 11:44
seraphiam:那還是在聖衣大系還出著的時候(茶) 03/23 11:44
tpn:我也覺得延吉街應該可以算是個夜市@@ 03/23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