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weiyako:永寧是不是離大潤發比較近呀?我記得走路就到勒~ 03/24 19:53
→ jenny62535:永寧站二號出口走個五分鐘就可以看到大潤發了唷 03/24 19:55
→ tony741035:謝謝!我是外地人,不好意思! 03/24 19:56
→ kushiu:上山在買不是比較方便嗎..(雖然貴了點啦@@ 03/25 02:12
→ happy8456:接駁車要假日才有,山上有很多賣素的,稍貴一點 03/25 19:31
→ liken:大潤發就在永寧站旁邊而已 @@" 03/25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