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人常常搭土城捷運 經過神農宮就是消防隊警察局這一條路 常常看到好幾隻黑色跟白色的流浪狗 至少有七八隻~~~一半至少都大隻的 它們真的很常一邊在警察局一邊在消防隊彼此互相叫囂 晚上更嚴重 說真的我每次都不知道要怎麼走路>< 有一次有一隻白的竟然在奔跑中撞到我 我快嚇死了 好怕牠生氣咬我 說真的 每次我都要怕被咬跟怕被車撞(我有被狗咬過又膽小會很怕><) 常常走在路中間或是走一半就先等它們叫囂完後再繼續走 尤其有一隻接近咖啡黑的狗...它的眼睛是紅色的感覺就是生病了 其實有一半的流浪狗本來是在中央路二段就是康士美7-11那邊 因為我家在二段那邊 以前去7-11都會看到那幾隻 也是跑來跑去 只是後來可能就都聚集到捷運那條路了 想請問有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安置牠們嗎??? 我不是指補狗大隊跟安樂死方法喔 真沒辦法也只有忍耐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95.182
sagi131:那邊狗真的很多.. 03/24 23:45
sophygo:我非常能理解 家樂福這邊也超多狗的 都成群結隊 恐怖! 03/25 00:51
LaneyCYH:狗屎也很多… 03/25 11:14
goss:BB 03/25 15:44
happy8456:下浮州橋往土城這邊也是很多小黑... 03/25 19:30
unaroots:我家就住這 所以每天晚上12點就可以聽到一堆狗在叫囂= =" 03/26 19:23
unaroots:而且最近發現窩在捷運出口的兩隻狗.其中一隻(黑白)懷孕了 03/26 19:24
unaroots:也就是說 又有一堆流浪小狗要出生了@@" 03/26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