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常去延吉街買吃的 看到不少百元理髮 一直很想試試 不知道有沒有土城的版眾 去理過 百元雖便宜,但還是可以做做百元理髮pk賽.. 有沒有人推一下那一個理的比較好..那一個是地雷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77.23
anson928:您好,我都去家樂福樓下快剪也蠻不錯的! 03/25 18:47
teddy72:我跟樓上一樣XD 03/25 19:39
pl993842:裕民路吉野家斜對面有一間在二樓的 現剪只要199送洗頭唷 03/26 01:29
pl993842:我最近都在那邊剪 都很滿意 03/26 01:30
crueangel:同一樓 03/26 01:37
gpo:沒人去延吉街的100元理法剪喔... 03/26 22:16
yudofu:傳奇對面藥局的 還有鞋店旁邊一個室內的歐吉桑都還可以 03/27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