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son928:您好,我都去家樂福樓下快剪也蠻不錯的! 03/25 18:47
推 teddy72:我跟樓上一樣XD 03/25 19:39
→ pl993842:裕民路吉野家斜對面有一間在二樓的 現剪只要199送洗頭唷 03/26 01:29
→ pl993842:我最近都在那邊剪 都很滿意 03/26 01:30
推 crueangel:同一樓 03/26 01:37
→ gpo:沒人去延吉街的100元理法剪喔... 03/26 22:16
推 yudofu:傳奇對面藥局的 還有鞋店旁邊一個室內的歐吉桑都還可以 03/27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