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po的皮夾在星期一的時候看日本對美國太激動了 掉在學校餐廳~~後來再回去找就找不到了~~ 就在幾個小時前~~有人打給我說他撿到了我的皮夾 但是裡面已經沒有錢了(兩千多) 本來原po想說至少皮夾找到就好了~~ 對方又說他是在我們學校餐廳撿到的~~但是他不是我們學校的 是來做實驗的~ 而且他明天沒空~~也不住台北~~要到星期六才有空~ 原po現在有兩個疑問~~ 1.為什麼撿到的時候不是交給學校而是帶回去 而且還過了兩天才打來說撿到呢?? 2.為什麼不住台北還來我們學校但是又要到星期六才有空呢? 其實我覺得他是個好人啦~至少願意把皮夾拿來還我 但就是有些疑點很怪~~我朋友說搞不好他想要拖幾天 然後拿我的證件去辦東西~~ 雖然很不想往壞處想~~但是又很害怕朋友說的是真的~~ 弄得我現在高興也不是~~難過也不是~~ 不是到板上的各位是怎麼想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99.4
jcz:你應該直接約時間 到他方便的地方找他 就說要辦事情需要證件 03/26 00:43
suwasa:我跟他約了~他一開始說星期四下午三點~但後來又說怕有事 03/26 00:44
suwasa:所以改到星期六~~但他是有問我是不是很急~我當下沒想很多 03/26 00:45
suwasa:就說還好~~以他方便為主~~但是聽了我朋友的話以後~怕怕的 03/26 00:45
findfu:怕的話 只好今天馬上去把一些重要證件停掉 03/26 08:03
momo0723:說不定他看到身分證想跟你做朋友(誤) 03/26 08:18
sunweiyako:你證件不見怎麼不馬上去辦遺失呀...很危險耶~ 03/26 11:06
suwasa:嗯~我去把證件都停掉了~沒想找有人撿到比沒人撿到緊張 03/26 11:24
momo0723: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 有次去後站皮夾子被扒了 03/26 11:27
momo0723:把證件全部辦理掛失 裡面的錢跟悠遊卡電話IC當然都沒了 03/26 11:28
momo0723:結果一週後接到致理技術學院的教官的電話 03/26 11:28
momo0723:說有同學在廁所垃圾桶撿到我的皮包- -... 03/26 11:28
momo0723:證件全部都在 具有價值的物品全部不見了Q_Q.. 03/26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