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要大推一下徐進國教練喔 徐教練對學生很好 也很好說話 有什麼上課時間的問題都可以跟他溝通 他雖然比較鄉土一點 有時候講話會比較大聲 但是他是完全沒有惡意的 而且都以能幫助你快點考上駕照為優先 我跟我同學一起去分別指定了三個教練 大家都說徐教練人好又很憨厚又可愛 而且 今天的路考徐教練的學生(當然包括我) 全都all pass囉 真的太開心了!!! ※ 引述《lazy530 (chichi)》之銘言: : 今天剛考完駕照喔~ : 考過了 好開心喔~~~~~~~ ^_______^ : 我是去海山駕訓班 而且之前就聽版上還有其他地方說過莊建基教練人很棒 : 所以去報名就指定他為教練 : 他人真的很好喔 很隨和 而且經驗很夠 可以把你教的很好 : 還可以因為個人的狀況去改掉你開車的缺點 跟學生講話都很"中肯" : 所以我一定要推薦他喔 : 有想要學車 或以後要學車 會到海山駕訓班的版友們 : 就指定"莊建基"教練吧!! 他不會讓你失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31
jiang123:徐教練人真的很不錯 推一下:) 04/05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