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年底選舉即將到來 各個地方 地區都在鋪柏油路 為何獨缺我家門口的仁愛路 東挖一塊西補一塊的 這樣就不要補了呀 越補越糟糕 台灣的道路就真的有夠爛了 還著樣子搞 路舊了 壞了 就是整條挖起來 整條補阿 那為何凱道 不東補一塊西補一塊 土城市長有真的是有夠混的 當上立委 整個土城就像廢墟 不重要了嗎 最基本的 連柏油路這種東西 還要醬搞 土城人民是沒繳稅金嗎 清水里里長 難道你都沒發現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59.16
kyo731020:里長的責任,就是每次都廣播讓人不知道他在講甚麼 03/26 23:19
mei070406:對~廣播器!有夠不清楚 03/26 23:21
purpleangie:鋪路鋪的像補丁 真的很不舒服! 更顯得他們亂做事! 03/26 23:41
sagi131:我去鋪搞不好都比他們舖的平..每次騎車都像坐雲霄飛車 03/26 23:50
xtort:日本的柏油路 http://0rz.tw/u1Mtr 03/27 11:11
marochen:不得不誇日本在小細節上的專業 03/27 12:10
yuanchihwu:去找一些縣議員 不然記者罵一罵 個人是從事 03/29 19:39
yuanchihwu:道路養護工程的 台灣對於民反應給媒體或者民意代表 03/29 19:40
yuanchihwu:都很重視的- - 話說最近這幾標政府都很大手筆的 03/29 19:41
yuanchihwu:在打過...不是因為選舉是因為經費有到. 03/29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