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960358 (CHI)
站內TuCheng
標題[問題]裕民路有間剪髮免費??
時間Mon Mar 30 23:56:47 2009
在裕民路上有間新開的店
外面標示"剪髮免費,再送拾元"?
請問大家知道這間店嗎??是真的"免費?再送拾元?嗎?
請問有人去那邊剪過嗎??
若有去剪過的板友們,他們的技術好嗎?
因為....看到這種免費的服務....
對這間還蠻有疑問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0.9
推 chiao0314:我常剪已經促銷半年了土城開很多間還會幫你沖頭 03/31 00:22
推 iamjater:半年免費阿??? 那麼好XD 03/31 12:46
→ vincline:不是新開嗎?土城真的有很多間免費剪髮?快說快說XD 03/31 15:57
推 calture:晚上人都好多 不知道剪的好不好 04/01 22:40
推 GKQQ:聽說它上面有四個小字@"@.....我也不確定!! 04/13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