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alwen ((≧<>≦)S.H.E)
看板TuCheng
標題[問題] 哪間診所有氣喘噴劑?
時間Tue Mar 31 15:55:29 2009
嗯 最近的天氣實在太多變了
每次睡前和起床就會氣喘
實在很不舒服(#╯ ̄□ ̄)╯~┴─┴
搬來土城一年多 看了中央路二段的兩間診所 好像都沒有支氣管擴張劑 囧
↑健保現在有給付了 以前一罐還要幾百
想問看看板友有沒有人知道哪一間有阿?
不然就要再回板橋看醫生了...
先謝謝各位了˙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0.41
推 manforman:裕民路上的嘉恩似乎有開 03/31 17:48
推 yilu015:學府路實和診所有開 03/31 22:18
推 jinhsiao:金城路3段城安耳鼻喉科 03/31 22:29
推 funky0906:我都直接在藥局買耶...... 04/02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