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 最近的天氣實在太多變了 每次睡前和起床就會氣喘 實在很不舒服(#╯ ̄□ ̄)╯~┴─┴ 搬來土城一年多 看了中央路二段的兩間診所 好像都沒有支氣管擴張劑 囧 ↑健保現在有給付了 以前一罐還要幾百 想問看看板友有沒有人知道哪一間有阿? 不然就要再回板橋看醫生了... 先謝謝各位了˙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0.41
manforman:裕民路上的嘉恩似乎有開 03/31 17:48
yilu015:學府路實和診所有開 03/31 22:18
jinhsiao:金城路3段城安耳鼻喉科 03/31 22:29
funky0906:我都直接在藥局買耶...... 04/02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