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海山站旁邊有一個小小公園~ 有一個給小孩玩耍的溜滑梯~和一些休息的地方 然後靠近捷運的地方有一個小沙坑 好像是給小朋友玩沙子用的 常常都可以看到小朋友拿著塑膠小鏟子和小水桶在哪裡玩撈沙~~~ 可是我最近忽然發現到....... 沙坑常常會有狗出沒~ 然後常常看到狗狗在那裡便便然後自己埋起來~~~~~莔 然後我每次路過都心想~一堆狗狗在那裡便便 然後不知情的小朋友們來了之後就坐在沙坑上玩沙子~ 難道不能在沙坑出入口裝個矮門擋住狗狗出入嗎~ 不然每次想到一群小朋友在便便沙裡滾著玩就很恐怖>_____________<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8.70.47
rosecalla:沙坑本來就不乾淨.所以小朋友玩了之後一定得洗手啊~ 03/31 21:47
heb:慘,我在擔任可愛小寶寶時玩沙坑居然從來不知道狗會在那大便 03/31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