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ck49576111:人財沒損失就好..真的要小心火燭 04/02 22:46
推 happy8456:給原PO拍拍,人沒事就好;大家都要小心火燭咧 04/02 23:03
推 dajidali:可以告4樓縱火嗎? 04/02 23:14
推 isHsin:難怪剛剛經過有消防車跟救護車~@@ 04/02 23:16
→ toko441:4樓沒人在...住戶們一直拍門沒人應...最後是撞開的樣子 04/02 23:19
→ toko441:只是覺得消防隊效率有點慢...不是很開心 04/02 23:21
→ toko441:我報警時他們說已通報了,但來的時候已經是隔五分鐘的事了 04/02 23:22
→ toko441:最後有鄰居氣的大罵說土城什麼都慢,只有拖車最快囧 04/02 23:23
→ polo1987806:中壢也是阿 跟樓上一樣 被拖n次... 04/02 23:25
→ enio148:那原po覺得消防隊應該要多久到呢???? 04/02 23:35
推 womimo:是哪一棟阿??得意人生很多棟咧~ 04/02 23:40
推 LadyReRe:人沒事就好了 04/02 23:56
推 doodoo313:我家就在那棟起火三樓的對面而已...不過我11點多回台北 04/03 01:13
→ doodoo313:才知道失火了,原PO是同社區的 04/03 01:13
→ toko441:拍拍..你們家沒被波及到吧~~ 04/03 04:44
推 keigoatobe:這讓我想到曾經有版友PO文說 有鄰居一直在後陽台往外亂 04/03 11:55
→ keigoatobe:丟垃圾 丟到成一座小山 有一天丟了根沒燒完的菸蒂下去 04/03 11:56
→ keigoatobe:那座小山就燒起來了...= v =||| 04/03 11:56
→ CatzRule:五分鐘很快了... 人家又不會teleport... 04/03 12:15
→ Eks:拍拍 人沒事就好 04/03 14:04
推 gpo:拍拍 人沒事就好 04/03 14:52
→ owd:拍拍 人沒事就好 04/03 18:13
→ ccmccmccm:消防隊又不是在社區門口..5分鐘還嫌慢..消防隊可能要找 04/03 20:23
→ ccmccmccm:小叮噹了 04/03 20:23
推 hotmrt:跟原PO同社區,根本不知道有沒有失火...回家時一切安好! 04/06 21:54
推 rock790817:是面對中央路那一棟嗎... 我前女友住4樓...@@ 04/19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