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住在中央路三段跟永寧路這裡"得意人生社區" 剛剛大約八點多我們全家還在看"娘家"的時候 沒想到大樓突然傳出好吵的聲音 於是我妹就打開大門想靠近鐵窗聽聽人家在吵什麼 沒想到一開大門竟然是一陣刺鼻的濃煙味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們家樓下失火了 我妹爬上鐵窗一看不得了 下面全是火光 我家8樓 起火點好像在4樓 整棟住戶大家都嚇死了 於是我趕快報警 好險消防隊有說有人通報了 後來好像是有別的住戶接水過去滅火 火勢才有控制下來 這時消防車才趕到~"~ 不由得擔心消防隊的效率啊~~~ 後來我爸趕緊下去幫忙 才知道起火點的原因 大概是4樓住戶好像有一大包的煙蒂未熄乾淨 就整個悶住丟在3樓的鐵窗遮雨棚上 結果就失火燃燒起來了 導致於遮雨棚燒一個大洞 難怪會有塑膠味 還有很像燒紙的味道 不曉得哪個沒公德心的煙蒂也不熄好 真的是很可怕啊 住在這裡這麼久了 還是第一次遇到失火 真的是快嚇死了 所以奉勸有抽煙的朋友們 熄煙記得一定要熄乾淨 星星之火 足以嚇死所有人啊~"~ -- 要他在關二哥面前發誓栽他個不忠不義    他為人發誓像放屁,屁還没放完就答應了         他不跪還好,一跪我就手起刀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12.23 ※ 編輯: toko441 來自: 124.8.112.23 (04/02 22:20)
dick49576111:人財沒損失就好..真的要小心火燭 04/02 22:46
happy8456:給原PO拍拍,人沒事就好;大家都要小心火燭咧 04/02 23:03
dajidali:可以告4樓縱火嗎? 04/02 23:14
isHsin:難怪剛剛經過有消防車跟救護車~@@ 04/02 23:16
toko441:4樓沒人在...住戶們一直拍門沒人應...最後是撞開的樣子 04/02 23:19
toko441:只是覺得消防隊效率有點慢...不是很開心 04/02 23:21
toko441:我報警時他們說已通報了,但來的時候已經是隔五分鐘的事了 04/02 23:22
toko441:最後有鄰居氣的大罵說土城什麼都慢,只有拖車最快囧 04/02 23:23
polo1987806:中壢也是阿 跟樓上一樣 被拖n次... 04/02 23:25
enio148:那原po覺得消防隊應該要多久到呢???? 04/02 23:35
womimo:是哪一棟阿??得意人生很多棟咧~ 04/02 23:40
LadyReRe:人沒事就好了 04/02 23:56
doodoo313:我家就在那棟起火三樓的對面而已...不過我11點多回台北 04/03 01:13
doodoo313:才知道失火了,原PO是同社區的 04/03 01:13
toko441:拍拍..你們家沒被波及到吧~~ 04/03 04:44
keigoatobe:這讓我想到曾經有版友PO文說 有鄰居一直在後陽台往外亂 04/03 11:55
keigoatobe:丟垃圾 丟到成一座小山 有一天丟了根沒燒完的菸蒂下去 04/03 11:56
keigoatobe:那座小山就燒起來了...= v =||| 04/03 11:56
CatzRule:五分鐘很快了... 人家又不會teleport... 04/03 12:15
Eks:拍拍  人沒事就好 04/03 14:04
gpo:拍拍  人沒事就好 04/03 14:52
owd:拍拍  人沒事就好 04/03 18:13
ccmccmccm:消防隊又不是在社區門口..5分鐘還嫌慢..消防隊可能要找 04/03 20:23
ccmccmccm:小叮噹了 04/03 20:23
hotmrt:跟原PO同社區,根本不知道有沒有失火...回家時一切安好! 04/06 21:54
rock790817:是面對中央路那一棟嗎... 我前女友住4樓...@@ 04/19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