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WOW從封測時我就加入陣營了, 玩了一年 待過同伺服器的BL LM陣營 後來因為遊戲環境及現實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所以就停止不玩了,沒想到一停就是快三年 直到前幾個月回鍋又開始玩 生態真的改變蠻多的,還蠻喜歡這種改變 在我玩WOW期間 參加了3次網聚 認識不少朋友XD 我想這是最大的收穫吧~~ 有沒有土城的板友們也在玩阿 切磋一下 哈哈 阿 我在日落沼澤~~ BL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76.9
enroth:凜風 LM 神聖芭樂丁 最近沒點數休息中 囧 04/07 20:47
j33u049:地獄吼 部落 沒三小路用的偷兒 夜彌撒 升一級要兩星期 04/07 21:21
ChangRung:看來大家都是休閒級~~0.0a 04/07 21:28
ggyy21201:玩過幾個月後就很膩... 04/07 21:35
ChangRung:我在等改版Q_Q 老實說要有朋友一起玩比較好玩 04/07 22:15
mouse810:quit中耶 等奧杜亞再說吧 囧> 04/07 23:46
yuman:鬼霧峰 部落 04/10 15:47
wenatao:亞雷.部落.. 04/11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