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ngRung:印象中變電所附近有家鳥店~ 04/09 12:13
推 sunlod:是的,變電所對面有一間鳥店,他還有賣魚跟一些寵物 04/09 12:53
推 topsniper:樓上說的是藍世界嗎??個人非常不推,他們的蒼鼠都放在騎 04/09 19:43
→ topsniper:樓下曬太陽,脫毛病奄奄的也不處理,看了真的很不忍。 04/09 19:50
→ topsniper:其他動物我是沒注意,但受到的待遇應該也不會好到哪。 04/09 19:51
→ topsniper:板橋忠孝路上好像有那麼一兩家,不過店裡環境感覺也不是 04/09 19:52
→ topsniper:太好。 04/09 19:52
推 sunweiyako:可是我姐跟老闆買的烏龜從十塊硬幣養到現在跟脫鞋一樣 04/09 21:57
→ sunweiyako:大耶~整個很誇張 04/09 21:57
推 crueangel:烏龜本來就很耐命的… 04/10 10:05
推 leo0910:延吉街尾我記得也有家鳥店~應該還在吧 04/10 10:38
→ rugallin:看鳥的!!還是拼一下送去凡爾賽吧 04/10 12:31
推 hank61204:中正路有一家 04/11 10:17
→ hank61204:建成中醫旁邊 04/11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