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jo (愛不要停擺)
看板TuCheng
標題[閒聊] 學府路夜未眠
時間Thu Apr 9 23:39:52 2009
我家住在學府路一段143巷這裡
晚上下課回家就發現尻地板的大台工程車
應該是要重鋪柏油吧
現在是晚上十一點半
不知道會弄到幾點
我是個很淺眠的人
看來今晚很難入眠吧...
住這附近的人多多保重
牙一咬就過去了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2.49
推 momo0723:柏油味道超臭的 剛剛去吃錢都一整個倒胃= =" 04/10 01:09
→ sagi131:果然是在鋪路= =我還想說都幾點了怎麼還會有工程 04/10 01:39
推 friday17:真的很吵 到現在還在做 磅磅磅超大聲 完全睡不著 Q Q 04/10 02:09
→ ccmccmccm:還好啦 我家住126巷這 雖然很吵 還是照睡 一覺到天亮 04/10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