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住在學府路一段143巷這裡 晚上下課回家就發現尻地板的大台工程車 應該是要重鋪柏油吧 現在是晚上十一點半 不知道會弄到幾點 我是個很淺眠的人 看來今晚很難入眠吧... 住這附近的人多多保重 牙一咬就過去了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2.49
momo0723:柏油味道超臭的 剛剛去吃錢都一整個倒胃= =" 04/10 01:09
sagi131:果然是在鋪路= =我還想說都幾點了怎麼還會有工程 04/10 01:39
friday17:真的很吵 到現在還在做 磅磅磅超大聲 完全睡不著 Q Q 04/10 02:09
ccmccmccm:還好啦 我家住126巷這 雖然很吵 還是照睡 一覺到天亮 04/10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