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mbaby:天橋下的水源街上有,還沒接到中華路口前有一個~ 04/12 00:05
→ tombaby:中央路二段加油站旁邊,印象中也有一個,不知道還在不在 04/12 00:06
推 komayang:回收的衣服真的都會送到需要幫助的人的手裡嗎? 04/12 00:10
→ komayang:我抱著很遲疑的心!! 04/12 00:10
→ sdfg246810:可以賣錢嗎???賣不了幾毛吧 04/12 00:29
推 SILCOT:我家樓下社區回收筒~@@ 04/12 01:02
推 chrry:之前清了5、6袋大黑色垃圾袋,媽媽好像是請慈濟的人來收的 04/12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