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突然好想吃"薏仁湯" 但騎了好多地方都找不吶 只有紅豆湯都沒有"薏仁"啦 我媽還叫我去買"四神湯"咧>"< 請問大家知道哪裡有賣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89.78
SEEDN:清水路根青雲路交叉口"豆花伯"中午到晚上十點左右~~好吃 04/15 00:32
pl993842:便利商店也許有罐裝(誤) 04/15 00:43
umi318:綠豆做事綠豆湯,薏仁做事薏仁湯(誤更大+冷) 04/15 00:52
ERIC6666:學府路土魠魚羹深海深旁邊的那間豆花攤似乎有 而且是低糖 04/15 01:12
hcathy:推豆花伯 ~ 昨天就是吃它當晚餐! 04/15 13:09
SILCOT:想吃薏仁牛奶台北都沒看到~ 04/16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