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幾級 樓下的狗一直吠 -- 轟隆隆!!!! 再補一記龜派氣功 /◢ ▂▄▆▅▃▂▁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7.236
ttwo:是地震喔?!XD我以為是我家旁邊的挖土機造成的XD 04/17 20:41
dreaminsky:噗 超大的 幸好只有一下下... 04/17 20:42
yiting2000:對呀~嚇死我了 ... 04/17 20:44
goss:恩..剛振完 都會有淺意感覺是不是在餘震?? 04/17 20:55
rosecalla:剛剛開社區大會..還以為是頭暈咧 04/17 20:59
pl993842:在書店看書完全沒感覺=_= 04/17 21:16
hisashi:2級 04/17 21:32
allenchen198:人在台北上課 完全沒感覺 04/18 01:00
ohya99:正好在睡覺被搖醒 04/18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