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two:是地震喔?!XD我以為是我家旁邊的挖土機造成的XD 04/17 20:41
→ dreaminsky:噗 超大的 幸好只有一下下... 04/17 20:42
推 yiting2000:對呀~嚇死我了 ... 04/17 20:44
→ goss:恩..剛振完 都會有淺意感覺是不是在餘震?? 04/17 20:55
推 rosecalla:剛剛開社區大會..還以為是頭暈咧 04/17 20:59
推 pl993842:在書店看書完全沒感覺=_= 04/17 21:16
→ hisashi:2級 04/17 21:32
→ allenchen198:人在台北上課 完全沒感覺 04/18 01:00
→ ohya99:正好在睡覺被搖醒 04/18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