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osinega (說好不打臉)
看板
TuCheng
標題
[問題] 家樂福員工出入口
時間
Mon Apr 20 09:07:08 2009
請問家樂福的員工出入口在哪? 等下跟人有約,約在那集合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60.76
→
joesama
:天橋下
04/20 09:28
推
kuangmilk
:面向正門口的方向在門口右邊一點..有加長型轎車的左邊!
04/20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