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 假如我要開車上山的話 我要從哪條路彎進去阿 六日會不會很多人?? 好像大家都比較推薦在永寧站轉接駁公車上去 我爬過文了 可是好像沒有相關的消息 謝謝啦 還是油桐花季已經結束了 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6.219
rock77606:5/1~3號上面才有比較大型的活動 04/23 06:46
rock77606:http://2009tung.tucheng.emmm.tw/ 04/23 06:46
iamlukey:感謝感謝 04/23 08:16
ezdog:還沒辦活動時的一假日,就已經非常難停車了.連機車都沒位置 04/23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