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lukey (好奇喬治在唱歌)
看板TuCheng
標題[問題] 油桐花公園
時間Thu Apr 23 00:07:07 2009
想請問一下
假如我要開車上山的話
我要從哪條路彎進去阿
六日會不會很多人??
好像大家都比較推薦在永寧站轉接駁公車上去
我爬過文了 可是好像沒有相關的消息
謝謝啦
還是油桐花季已經結束了 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6.219
推 rock77606:5/1~3號上面才有比較大型的活動 04/23 06:46
→ iamlukey:感謝感謝 04/23 08:16
推 ezdog:還沒辦活動時的一假日,就已經非常難停車了.連機車都沒位置 04/23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