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anjkl:從板橋作日統客運 04/24 23:31
→ emia:日統,但是稍慢 04/24 23:55
推 poolnfu:日統比較安全 04/25 00:06
→ pc1024:日統不會慢吧...他是客運中上限時速最高的 04/25 03:29
推 hcathy:板橋搭日統 ~ 我搭了六年 ~ 超級〝快速〞 04/25 13:33
→ hcathy:我有次只花了兩小時五十分 民雄到台北 ! 04/25 13:33
推 loochi:日 統 超 快 ~ 04/25 16:52
→ hualulu:是G哥!!我的天哪!!! 05/17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