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jgau (sjgau)
看板TuCheng
標題Re: [閒聊]延吉街尾發生車禍了
時間Sat Apr 25 08:38:21 2009
是這個嗎?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205980
三貼騎士撞掃街車 兩死一傷 【4/24 10:02】
3貼騎士從機車道飛出,撞上汽車道的掃街車,鮮血噴濺、造成兩死、1人還在搶救的意外
,鑑識人員到現場採證。(記者鄭淑婷攝)3貼騎士從機車道飛出,撞上汽車道的掃街車
,鮮血噴濺、造成兩死、1人還在搶救的意外,現場血跡斑斑,令人怵目驚心。(記者鄭
淑婷攝)〔記者鄭淑婷/台北報導〕台北縣連接板橋、新莊市的大漢橋,今天清晨5點左
右,1台「3貼」機車準備下引道轉入新莊市時,在引道口接連擦撞分隔護欄超過50公尺,
3人飛到隔壁的汽車道,撞上新莊市公所清潔隊掃街車,鮮血飛濺、連鞋襪都掉了,3人被
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分送三個醫院搶救,已確定兩人死亡,1人尚在搶救中。
※ 引述《littlesing13 (sing)》之銘言:
: 現在很多人圍在那裡 救護車也來了
: 撞的聲音很大聲 好像是三貼
: 三個躺平了 不知道有沒有戴安全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35.168
→ MikaMax:延吉街和大漢橋離很遠吧= =" 04/25 09:15
推 Beijingman:事故發生地大漢橋離原po指的位置差太遠啦 04/25 10:39
推 karting:... 04/25 11:08
推 rock77606:XD 04/25 11:17
→ hisashi:.......差太多了吧 04/25 11:39
→ owd:........ orz 原來新莊&土城相連的哦!(大誤) 04/25 13:19
推 littlesing13:真的差太多...撞到的是白色轎車 04/25 21:38
噓 terfd:原PO 妳也太瞎了吧 04/25 23:16
→ nanaceking:原PO一定不是台北人 04/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