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uei0123 (離人)
看板TuCheng
標題[閒聊] 上班吃的早餐
時間Sat Apr 25 13:09:26 2009
不知道大家上班時後吃的早餐是什麼呢
我每天都是到早餐店,買三明治和瓶裝牛奶
然後就去搭捷運了
在海山捷運站附近有什麼不錯的早餐搭配推薦呢~?
想換換口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6.86
推 hcathy:玉山銀行門口有飯糰 阿夷人很好 不然要吃五穀米飯團肯德基 04/25 13:37
→ hcathy:門口也有一攤 再不然 廣川對面711隔壁幾間有好吃水煎包 04/25 13:38
推 k59358:推玉山門口的飯糰~而且只要25元!! 04/25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