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zdog:除了接駁車,沒有其他公車上南天母或承天寺.在永寧站2號可以 04/27 10:20
→ ezdog:直走上山,不過3號可以走規劃不錯的木棧步道比較有趣. 04/27 10:22
→ ezdog:公所網站訊息看板"2009臺北縣土城桐花節"有交通介紹 04/27 10:27
→ zz2573:有公車到承天寺附近 不過車次不多吧 可以到二號出口後面的 04/27 14:43
→ zz2573:公車站牌問公車司機 (要小心不要被計程車司機騙) 04/27 14:44
→ zz2573:若不趕時間 從二號出口走向承天寺 其實沒有很遠 04/27 14:45
→ zz2573:從二號出口往承天路走 走到底有個交叉口 往右的話 順者路走 04/27 14:46
→ zz2573:大概走20分左右 就會看到承天寺的步道 順者走可以欣賞步道 04/27 14:49
→ zz2573:的風景 步道有接天上山之類的 桐花公園的步道在承天寺大門 04/27 14:50
→ zz2573:口的附近 早上去的話 爬山的人會比較多 反而下午人會比較少 04/27 14:52
推 ezdog:所謂公車到承天寺,是到中央路上的永寧捷運站,承天路進去這條 04/27 15:45
→ ezdog:沒有公車上去,開到那裡的公車都是去偷懶的.以前那有土城總站 04/27 15:46
→ ezdog:後來沒有了.開進去的都是空車不載客的吧 04/27 15:47
推 ezdog:藍44是到永寧捷運站 04/27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