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iu0815 (POLO)
看板TuCheng
標題[問題] 瓦斯的相關問題
時間Tue Apr 28 21:20:18 2009
我們家準備要開個小店面作生意。
需要買一個瓦斯空桶(20KG)...
我家人打電話去詢問過常叫瓦斯的店
價錢貴到嚇人~~~~(感覺被敲詐了)
所以想詢問一下板上的各位
大家常叫瓦斯的電話及價錢??
當然有空桶價錢會更好 ^o^a
(迷之聲:太超過了.....!)
如果開店成功~~~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當然在這先賣個關子 >///<
-------------------------------------------------
題外話:話說這星期六好像是明志科技大學的校慶
好像晚上還有演唱會耶!(最受矚目→羅志祥)
忘記是星期幾了!歹謝!>"<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跟大家報個假日去處XD
明志科大有收女生嚕~~~不會都是男生了!哈
-------------------------------------------------
內無帥哥、正妹...只有阿宅一位
http://www.wretch.cc/blog/zzzz08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82.153
※ 編輯: poiu0815 來自: 61.229.82.153 (04/28 21:21)
推 LaneyCYH:問九九 04/28 21:22
→ zz2573:我家三月底叫一桶20公斤的 710元 04/28 21:31
推 happy8456:問久久,他們價錢很實在 按/久久 搜尋一下電話^^ 04/29 02:45
推 ss12312347:現在瓦斯降價了阿 04/29 08:14
推 ginwe:不是瓦斯費的問題.是新客戶叫瓦斯前.須先買瓦斯桶 04/29 09:50
→ poiu0815:樓上正解! 04/29 22:28
※ 編輯: poiu0815 來自: 61.229.83.194 (04/29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