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家準備要開個小店面作生意。 需要買一個瓦斯空桶(20KG)... 我家人打電話去詢問過常叫瓦斯的店 價錢貴到嚇人~~~~(感覺被敲詐了) 所以想詢問一下板上的各位 大家常叫瓦斯的電話及價錢?? 當然有空桶價錢會更好 ^o^a (迷之聲:太超過了.....!) 如果開店成功~~~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當然在這先賣個關子 >///< ------------------------------------------------- 題外話:話說這星期六好像是明志科技大學的校慶 好像晚上還有演唱會耶!(最受矚目→羅志祥) 忘記是星期幾了!歹謝!>"<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跟大家報個假日去處XD 明志科大有收女生嚕~~~不會都是男生了!哈 ------------------------------------------------- 內無帥哥、正妹...只有阿宅一位 http://www.wretch.cc/blog/zzzz08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82.153 ※ 編輯: poiu0815 來自: 61.229.82.153 (04/28 21:21)
LaneyCYH:問九九 04/28 21:22
zz2573:我家三月底叫一桶20公斤的 710元 04/28 21:31
happy8456:問久久,他們價錢很實在 按/久久 搜尋一下電話^^ 04/29 02:45
ss12312347:現在瓦斯降價了阿 04/29 08:14
ginwe:不是瓦斯費的問題.是新客戶叫瓦斯前.須先買瓦斯桶 04/29 09:50
poiu0815:樓上正解! 04/29 22:28
※ 編輯: poiu0815 來自: 61.229.83.194 (04/29 22:29)